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提现收多少钱?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2016年9月,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收多少钱?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的本质是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不是账户余额。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账户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则收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不过,如果直接用银行卡里的钱买余额宝,到期后提现至银行卡,不经过账户余额,则不收提现费。如果用账户余额里的钱买余额宝,只能先提现到账户余额,再提现至银行卡,而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还是躲不过提现费。

    余额宝提现有两种方式,通过手机端提现是免费的,通过电脑端提现,在选择次日到账的基础上也是免费的,选择2小时内到账则收取一定的服务费,费率是0.2%,下限2元/笔,上限25元/笔。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答案是的,支付宝表示,最终选择对提现而不是在其他环节收费,是因为用户用支付宝支付的频次比提现高出很多。用户使用支付宝更多是用于各种消费、理财、缴费、还信用卡、手机充值等,提现的需求相对而言少一些。仅对提现进行收费,用户受到的影响相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