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1最新消息:售价或12.68-19.98万元

    领克01最新消息:网络上流传了一张吉利领克01车型的疑似售价图,领克01是吉利领克旗下首款车型,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下面就来看看领克01上市时间和售价曝光。

    领克01最新消息

    领克01最新消息:领克01是吉利领克旗下首款车型,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开售,领克01售价区间或为:12.68-19.98万元

    领克01上市最新消息
    领克01上市最新消息

    领克01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下方为内置大灯的全包围立体式格栅,保持整体感。车尾的设计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

    领克01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棕白黑三色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的设计,具有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还配备了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

    领克01售价是多少
    领克01售价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