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 同花顺空仓宝收益怎么样?

    同花顺空仓宝是同花顺爱基金旗下的一只基金理财产品,对接的是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基金,把钱转入空仓宝即购买了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基金。那么,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下面小编就从几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下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

    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

    同花顺空仓宝,即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001826),基金管理人是国寿安保基金。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人寿(601628)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88亿元人民币。

    同花顺空仓宝收益
    同花顺空仓宝收益

    其中,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亿元,出资比例为85.03%;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出资8800万元,出资比例为14.97%。从公司背景来看。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小编认为,有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人寿在背后撑腰,实力应该也不赖。

    同花顺空仓宝对接的国寿安保增金宝是一只货币型基金,相较于其他类型的理财产品,风险较低,而从从其历史收益表现来看,均无亏损业绩。国寿安保增金宝成立于2015年09月23日,截至今年6月30日,资产规模已达12.84亿元。

    自成立以来的收益率为5.68%,近1年来的投资回报为2.40%,高出同类平均水平0.25个百分点,济安金信评级为五星级。从收益来看,同花顺空仓宝靠谱吗?小编觉得,还是挺靠谱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下这款收益不错的基金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