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派A9s什么时候上市 酷派A9s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悉,沉寂许久的酷派,貌似有了新的动作—要发布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机型,并且性价比极高。根据工信入网的信息图来看,酷派此次机型将会是A9s。那么,酷派A9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酷派A9s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光来看,该机设计上将是普通千元机的外形设计,一刀切的天线设计,整机圆润造型设计,无论哪方面都对手感上有相当的提升,不仅是这款手机,而是多款手机试验的结果。那么,酷派A9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酷派A9s上市时间
    酷派A9s上市时间

    根据曝光图来看,手机正面板有三个较为明显的开孔,一个是摄像头,一个是传感器,另一个则有可能是自拍柔光灯;并且窄边框十分地窄,而黑边相对来说控制得也算到位,不想其他厂商那么粗。并且还会采用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前面板估计有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并且搭载后置指纹。

    在配置上,酷派A9s预计将会是高配置的千元机。在处理器方面,酷派A9s预计搭载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其处理性能仅比联发科HelioP25差一点,面对一般网游和日常任务,完全不虚。

    在内存方面和处理器方面,酷派都用上了堪比旗舰级别的配置,这已经十分地厉害了,并且在相机方面,酷派A9s将会搭载1200w的后置镜头,其拍照成像效果不亚于普通的千元机水平,而前置则是普通的500w像素。

    在屏幕方面,其预计搭载1080p分辨率的普通屏幕,虽然在屏幕素质方面,算不上优秀,但是日常生活实用中,并没有太大太明显的区别,并且1080p的普通也是千元机的标配,算不上低于千元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