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宝贝卡怎么样 联通宝贝卡资费是多少?

    目前,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宣布提速降费的背景下,中国联通还表示其正在努力提升4G网络的质量。近期,中国联通将磅推出了一款名为“宝贝卡”的手机套餐。那么,联通宝贝卡怎么样,联通宝贝卡资费是多少呢?

    联通宝贝卡怎么样?

    联通宝贝卡怎么样呢?中国联通这款名为“宝贝卡”的手机套餐,分为宝卡和贝卡两个月租档次。其中,对于月租19元的宝卡来说,套餐内不直接包含一定的流量,在语音上是50分钟的全国通话时间。通过流量放心用功能,该套餐1元包600MB的省内流量,一天最多可叠加5次,国内流量则是30元/GB。

    联通宝贝卡资费是多少
    联通宝贝卡资费是多少

    此外,该套餐在沃视频等视频客户端上的标准视频免流量观看,而且拥有6GB的免费直播流量。同时,按照中国联通的介绍,针对月租49元的贝卡来说,套餐内包含4GB的流量,分别为2GB的全国流量和2GB的省内流量,在语音上则是1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

    借助于流量放心用功能,该套餐1元包600MB的省内流量,一天最多可叠加5次,国内流量则是30元/GB。此外,该套餐在沃视频等视频客户端上的标准视频免流量观看,而且拥有6GB的免费直播流量。

    最后,前不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相继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就竞争激烈的4G业务领域来说,截至2017年3月31日,中国移动的4G用户高达5.68亿户;电信次之,为1.38亿户;联通第三,为1.23亿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