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交强险费率是多少 交强险不赔偿怎么办?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个险种是法定的,不交纳就不具备合法的上路条件,和强制年检标志以及环保标志,具有同样的合法能力。那么,2017年交强险费率是多少,交强险不赔偿怎么办呢?

    2017年交强险费率是多少?

    2017年交强险费率是多少呢?乘用车,分为6座以下和6座以上,包括高速免费期间,也是这么规定的。那么,6座以下的乘用车,起始费用为950块;6座以上的交强险1100块,最高优惠30%。

    交强险不赔偿怎么办
    交强险不赔偿怎么办

    不出险的情况下:6坐第一年950,第二年就是855,第三年就是760,第四年就是665块,一出险,直接上浮到950,第二年再开始优惠。7座第一年1100,第二年就是990,第三年就是880,第四年就是770块。

    都是按照原始的保费950和1100的10%下浮,每次优惠95和110块;当然也会上浮,连年出现死亡事故,也会保费上涨最高30%保费。另外,和排量没关系,只和座位有关系,但是和交强险一起交纳的一个税种,叫做车船税,这个是和排量有关系。

    交强险不赔偿怎么办?

    原来故意交通事故是不赔偿的,原来酒驾,醉驾是不赔偿的,现在也负责赔,这里声明一下,只是说的强险是这个政策,哈,商业险在以上两个情况下,也是不负责赔偿。注意:只有车辆被偷了,被抢了,出现交通事故,是不赔偿的。

    点评:一是保险公司现在可提供代位求偿服务,也就是说不论谁的责任,先让你的保险公司赔了,你的保险公司再去为你追赔偿,但是这个服务,需要申请才可以为您服务,而且不支持强险那一部分,切忌了。二是开车需谨慎,不用保险才是最高级别的司机,安全驾驶就是保险的零服务能力,期待你的保险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