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可靠吗 团贷网资产标安全吗?

    团贷网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团贷网借鉴了格莱珉银行的小额贷款模式,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那么团贷网可靠吗?团贷网贷款怎么样?

    团贷网可靠吗
    团贷网可靠吗

    团贷网于2012年7月15日上线,资产类型包括抵押质押、供应链、信用贷款等,截止2016年3月11日,平台累计交易量近160亿元,平台的投资注册用户超过240万人,投资人预期年化收益率平均为12.2%。

    团贷网可靠吗

    团贷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团贷网”)隶属于,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

    团贷网2013年11月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于2015年6月完成由国内著名投资机构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的B轮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目前集团估值已经超过25亿元。

    团贷网平台怎么样

    1、团贷网平台历经风投战略入股及新三板借壳,对平台资本和业务扩张有帮助。

    2、资产端债权项目以自营为主,成立了专门开发资产的子公司与线下网点。

    3、团贷网的信息披露较为完整,运营透明度较高。

    4、团贷网平台标的中资产标(净值标)占比较高(占总量达40.5%),需警惕流动性风险。

    团贷网资产标安全吗

    资产标,借款人以其持有的团贷网待收资产、股份制公司股权、银行票据、商业承兑汇票等资产作为质押物,通过团贷网进行融资的借款标的。团贷网根据质押物的资产价值折价授信,借款人的借款额度不能超过授信额度。所有资产标都由团贷网合作担保机构担保。资产标包含团贷网原净股专区的净值担保标和股权担保标。

    以上就是团贷网的相关内容,最近在关注团贷网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