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一张大额信用卡可以让你自由消费,不受额度的拘束。不过大额信用卡不是想要就能有的,有些申请人急于获取高额度信用卡,却屡次被拒。那么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申办信用卡时,选择和公司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所在银行、社保IC卡所在银行等,不但非常容易办下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很高(相较同等条件下,申办其他银行)。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想要大额信用卡,但是硬件条件(个人名下房、车等)不符合,可以选择曲线救国方式:现申办初次下卡额度较高的银行,比如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一般不需要提交多少资料。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提供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明、车辆产权证明,包括社保卡、房屋水电煤气缴费记录等等,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

    2、凸显自己工作稳定,收入可观,提交单位签发的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最好附带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

    3、保持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过去没有逾期还款等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办大额信用卡一定要去正规的银行网点,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