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蓝绿阵营的OPPO最近可谓是大出风头,手机销量Q2结果显示oppo要远超小米,仅次于华为排名第四,而第一分别是三星和iPhone。最近,有媒体爆出了一款OPPO的新机,Athena的概念机。那么,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呢?

    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

    oppo最近也曝光了有关将移动定制机当作全网通手机,忽悠客户骁龙835性能低于骁龙626的新闻。OPPO下一款新机及有可能是OPPOAthena。那么,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目前还没有这款新机的上市时间消息以及售价情况。

    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
    OPPOAthena什么时候上市

    oppo的Athena概念图可以看出,oppo没有再全盘模仿iPhone,而是活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oppo的Athena概念图无边框设计,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实体Home键和听筒部分的圆形呈对称设计。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包括光线感应等一系列的原件都被设计在了一起,这个设计比较独特。

    oppo的Athena的屏幕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尺寸据称为5.68寸,分辨率极可能会采用2K屏幕。整面的实体按键,应该也是按压式设计,集成指纹识别。机身材质oppo的Athena会采用金属,也许会是和iPhone同款的铝合金7000系列。抛弃了彻底大胆的模仿iPhone,oppo的Athena的概念图虽然让人耳目一新,但是终究有些不适应。

    4K视频录制、光学变焦、或许是3000万像素,oppo一直在打摄像头自拍的牌,在这款概念机中,当然更是不会放过任何的机会。性能方面不会追求太高,有个骁龙825就足够,毕竟oppo不是靠性能来作为卖点的,用了骁龙825应该不会再说比骁龙845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