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主席邮票值多少钱 毛主席邮票价格及图片一览

    毛泽东同志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战略家,浪漫主义诗人。而毛主席邮票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光辉的一生而发行的邮票。那么,2017毛主席邮票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毛主席邮票价格及图片吧。

    毛主席邮票价值:

    1944年3月,第一套以毛泽东为主题的邮票面世。由山东省战时邮务总局发行中国第一套毛泽东肖像邮票。史称“第一版毛泽东像邮票”。这套邮票面值分别为5分、1角和5角,共3枚。是我国首套毛泽东像邮票,也是世界上第一套毛泽东肖像邮票。在我国解放区邮票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毛主席邮票价格及图片
    毛主席邮票价格及图片

    解放区发行的最后一套毛泽东像邮票是1950年5月12日由云南邮政管理局在《人民解放军进军图》30元桔黄色邮票上铅字机盖黑字800元《加盖“改作”改值邮票》,该票也是解放区发行的最后一套邮票。如此众多地区为这位人民领袖发行了褥子大量的邮票,在中国都是罕见的。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毛泽东受到人民爱戴的程度。这套邮票一直被集邮界所重视。

    毛主席邮票值多少钱?

    毛主席邮票值多少钱呢?据悉,2012年香港(春季)拍卖会,其中有一个“毛泽东诞生一百周年邮票”45万起拍,一位经商者最后以45万收进囊中。2013年秋拍:一个“1948年唐山版毛泽东像邮票一枚全五件”当时起拍价40万,最后经过竞争,以55万成交落锤。

    澳门拍卖会:“工农兵高举毛泽东选集文革邮票一枚”起拍价20万,最后以30万的成交。新加坡拍卖会上,1949年华中毛泽东像邮票八枚全二套起拍价为25万,最后以30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