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otaPhone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近日,俄罗斯双屏手机YotaPhone3的首张渲染图在网上曝光,展示了手机的部分设计,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那么,YotaPhone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YotaPhone3的相关信息吧。

    YotaPhone3上市时间
    YotaPhone3上市时间

    YotaPhone一代有很多创新之处,包含了150项专利技术。它是世界上第一款背面屏幕恒亮的双屏智能手机,包含一块专门为YotaPhone设计的彩色显示屏和一块运用了电子墨水技术的黑白电子纸显示屏,两块屏幕可以无缝交互。

    YotaPhone3什么时候上市?

    实际上YotaPhone3在6月份已经亮相哈尔滨举办的中俄博览会,但手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没有公布,因此这部手机目前仍然有很多悬念。那么,YotaPhone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YotaPhone3将提供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50美元和450美元,该机将于今年9月份在登陆中国和俄罗斯市场。

    根据此前的爆料,该机主屏幕为5.5英寸1080PAMOLED,后置E-Ink电子墨水触摸屏为5.2英寸720P分辨率,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双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另外,该机前置指纹识别,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预装AndroidNougat系统,拥有3.5mm耳机接口和USBType-C接口。

    另外,YotaPhone3还将搭载触觉反馈技术,使得用户能够通过触摸屏幕不同区域,获得不同的触觉。最终的目标是,使得YotaPhone3拥有如真实的实体按键一样的手感,该技术或许能够大幅度提高用户输入数据的准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