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的天珠值多少钱 天珠收藏价值有多高吗?

    天然天珠是指使用纯天然材料经过打磨而成的天珠,一种是由海螺化石打磨而成的天珠,叫法螺天珠;另一种是由含玉质及玛瑙成分的九眼石页岩打磨而成的天珠,叫九眼石页岩天珠,也叫天眼天珠。那么,李连杰的天珠值多少钱呢?

    天珠收藏价值:

    天珠有一眼、二眼、三眼直到九眼、十二眼、十八眼等。一般来讲,眼数越多,价格就越高,但在众多天珠中,唯有九眼天珠被视为“天珠之王”。在藏族同胞眼中,九眼天珠汇集了九乘功德,代表了权倾天下的威势和普度众生的慈悲,是藏族同胞及许多佛教信众最为喜爱和尊崇的神奇宝珠。

    李连杰
    李连杰

    关于天珠的价格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李连杰所戴的一串九眼天珠手链,仅一颗珠子就价值不菲,一串算下来价格竟是上亿元了。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天珠收藏家杨子收藏了3300多颗天珠,被收藏界誉为“天珠王”。这位的88件天珠在北京保利拍卖会上,两个专场成交额近7000万元,拍出三件400万元以上的天珠。

    李连杰的天珠值多少钱?

    李连杰的天珠值多少钱呢?著名影视明星李连杰平日里非常的低调,而他这些年在演艺圈里打拼到底赚了多少资产更是无人知晓,但是李连杰佩戴的一颗九眼天珠却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据说李连杰佩戴的这颗天珠价值竟上亿元。

    收藏家们认为“天珠未来至少还有100倍的升值空间。首先天珠和玉、钻石相比,天珠数量少了不止100倍;其次,天珠近几年在逐渐提高知名度,在公众中已经有很高的认可度;第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天珠的各种图腾给你们带来了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