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安全吗 现金增利货币收益如何?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建信基金旗下的一只货币型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26日。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全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管理人是建信基金。那么,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安全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安全吗?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安全吗?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旗下基金产品129只,资产规模达3439.09亿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其最大股东。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基金托管人是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总行设在上海,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根据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交通银行营业收入位列第153位。

    作为一只货币型基金,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和其他类型的基金相比风险较低。建信现金增利货币今年以来的收益涨幅为2.54%,超出同类平均水平0.32个百分点,截至8月9日,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的单位净值为1.2882元,今年来的收益涨幅在同类基金的前5%,近几个月的表现也不错,收益排名均在前列,近1年来的四分位排位均是优秀。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是高珊、先轲宇和陈建良。三人的从业时间分别为4年345天、33天和3年241天;从档案数据来看,三人任职期间,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的收益均在同类平均水平之上,最高超出同类平均收益0.4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