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多少?

    我们都知道,普通的借记卡可以开通网银进行转账、支付、汇款等功能。其实信用卡也是可以开通网上银行的。那么,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多少呢?小编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多少?

    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多少呢?具体情况如下:1、中国银行。网银开通:必须到柜台开通网银和U盾。可不办理借记卡,直接用信用卡开。自行设置好用户名、登录密码,登入进去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网银支付:单笔限额5000元;每日限额5000元。

    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
    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

    2、工商银行。网银开通:必须到柜台开通网银和U盾,签约信用卡。可不办理借记卡,直接用信用卡开。网银支付:单笔不限额,单日不限额。农业银行。网银开通:必须到柜台开通网银和U盾。必须使用借记卡开,自己把信用卡添加到网银里面,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网银支付:单笔限额1万,单日不限额。

    3、交通银行。网银开通:必须到柜台签约信用卡,开通手机验证码或U盾,两者只能选其一,建议开通手机验证码支付方式。登录网上银行,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将支付限额调到最大(5万)。默认支付限额是5000(手机验证码)和1万(U盾)。网银支付:两种支付方式,都是单笔限额5万,日限额5万。

    4、建设银行。网银开通:必须到柜台开通网银和U盾。可不办理借记卡,直接用信用卡开。开过借记卡和网银的,也必须到柜台进行信用卡签约。网银自助添加无效,自行设置好用户名、登录密码。网银支付:选择“网上银行支付”,U盾支付,单笔不限额;选择“账号支付”,手机验证码支付,单笔限额1000,日限额1000。

    5、招商银行。自行登录网上银行,使用卡号或身份证号码、查询密码登录,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将支付额度调到最大(信用卡额度)。网银支付:若信用卡额度足够,但支付额度不够,请重新登入网银,将支付额度调到最大(信用卡额度)。那么,招商信用卡网银交易限额多少呢?据悉,单笔限额500元,每日限额为信用卡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