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1.5L售价是多少 本田URV售价表一览

    本田URV车型上市推出三款车型,新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本田URV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上将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本田URV1.5L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本田URV1.5L售价是多少?

    本田URV1.5L售价是多少呢?现在小编经常能看到路上有UR-V的身影,当时上市的同时就公布了1.5T车型和2.0T的售价,新车价格在24.68-32.98万元之间,有人说贵,有人说还行,说贵的我觉得主要是指1.5T车型,起步价比冠道1.5T的预售价(22万起)高了2万多。

    本田URV1.5L卖多少钱
    本田URV1.5L卖多少钱

    本田URV车型车型因为是新加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后备箱左下方增加了1.5L的标识来表明自己的身份。本田URV车内设计还是维持现款车型设计,增加的镀络装饰和炮筒式仪表让车内看起来更显时尚。

    本田URV车型配置方面比1.5L车型有所提升,将会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天窗、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9英寸液晶屏(1.5L车型为7英寸)。此外,本田URV车型相比1.5L车型空间使用更灵活,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

    本田URV动力方面,UR-V也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本田URV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本田URV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本田URV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