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怎么样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安全吗?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建信货币基金中比较优秀的一只,成立于2016年7月26日。那么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怎么样,收入如何呢?虽然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成立时间只有1年多,但是收益表现不错。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全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管理人是建信基金。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其最大股东。

    建信基金旗下基金产品129只,资产规模达3439.09亿元。截至2017年6月30日,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最新规模为29.45亿,在同类货币基金中规模较为不错。

    从基金经理表现来看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有3人,分别是高珊、先轲宇和陈建良。三人的从业时间分别为4年345天、33天和3年241天;从档案数据来看,三人任职期间,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的收益均在同类平均水平之上,最高超出同类平均收益0.44个百分点。三位基金经理管理过的基金整体回报都还不赖。

    从以往业绩收益来看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涨幅为2.54%,超出同类平均水平0.32个百分点,截至8月8日,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的单位净值为1.2254元,今年来的收益涨幅在同类基金的前5%,近几个月的表现也不错,收益排名均在前列,近1年来的四分位排位均是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