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好吗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会亏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这款产品知名度很高,这也为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打开了市场。建信现金增利货币也是该公司名下热门货币,那么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好吗?建信现金增利货币会亏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收益稳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目前的资产规模为569.66亿元,根据货币基金的特征来看,资产适中的反而是收益率最高的。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资产一直是稳定增长的,在众多货币基金中属于中规模的产品,因此一直一来收益的表现都非常好。

    分析一下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历史业绩,可以发现在近三个月中该产品在同类的排名为39名,近1个月的排名为56,近一周的排名为79。

    虽然近期排名略有下降,但长期来看该产品的收益确实稳,不然也不会在众多货币基金中排名如此靠前了。

    会不会亏本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由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一款货币基金,虽然和其他类型的基金相比,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但是风险还是有的。产品介绍页面上显示它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一般来说,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出现亏本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总而言之,货币基金的特点就是收益稳定风险小,虽然不承诺保本,但是亏损本金额概率比较小,所以大家不要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