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亮银版多少钱 亮银版官方报价一览

    友曝光一张小米mix2亮银版真机图片,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小米mix2相比小米mix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小米mix2的工艺提升,小米mix2屏占比更高,同时小米mix2底部。那么,小米mix2亮银版多少钱呢?

    小米mix2亮银版多少钱?

    小米mix2亮银版多少钱呢?小米MIX2将提供亮银版,于9月中旬发布,定价4999元。同时,据称曝光的渲染图是从小米内部拿到的,有90%的准确性。从渲染图来看,小米MIX2优化了全面屏设计,下巴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貌似减小了,而且机身设计更加轻薄。

    小米mix2亮银版上市
    小米mix2亮银版上市

    此次曝光的小米MIX2渲染图看起来与此前网络上泄露的小米神秘全面屏新机颇为相似,整体上颇有些三星GALAXYS8的风格,同样拥有圆角显示屏,但手机的上下边框变得更窄,同时前置镜头则位于下巴的右侧,也就是延续了小米MIX的设计。

    不过对于亮银版,相信大家还是有些顾虑存在的。毕竟,目前亮银工艺的良率不高,届时亮银版小米MIX2能不能如期上市还是个问题。当然,除了工艺之外,9月份iPhone8也将发布,小米MIX2选择同月登场,看来是要掀起一场全面屏旗舰之争。

    小米或有多款全面屏新机发布,包括传说中的红米PRO2以及小米Note3等,并且还有消息称小米有可能在八月底推出全面屏新机,同时也有小米员工在微博上泄露了一张同样为虚拟键和18:9显示比例的屏幕截图,所以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还会有更多小米全面屏机型的消息被陆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