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 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贷款?

    建行发行的信用卡统称为龙卡信用卡,龙卡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有,先消费,后还款,额度循环使用,可以分期付款,积分换礼等功能。龙卡信用卡是国际标准信用卡,一卡双币,境内外通用,同时享受建行的各项优惠。那么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贷款?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的,具体所申请的卡片的额度主要还是根据资产状况来定。你个人的资产,例如车产房长,个人收入,家庭收入,都是影响你申请所得额度的因素。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

    建行龙卡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建设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贷款

    想要贷款,首先要保障信用记录十分良好。办理了信用卡,超过3次逾期未还款或累计逾期天数超过10天以上的客户和已办理了购房按揭的客户,超过3次没有按时向银行交付按揭,即便事后还清贷款,银行仍然会拒绝为其办理贷款。

    如果持卡人信用记录良好的话,可以向建行申请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即“现金分期”服务,通过信用卡,最高能向银行借5万元现金,满足持卡人小额资金需求,而且利息相比直接用信用卡取现低了不少。

    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申请

    申请建行龙卡信用卡门槛并不高,只要年满18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的,就可以申请。申请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上申请,一种是网点申请。

    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办卡,手续相对比较简单,上建行的信用卡主页,点击左边“信用卡服务厅”——信用卡在线申请——根据选项进行选择填写——提交就可以,不需要交额外的财力证明,银行会着重参考楼主单位性质、社保、公积金、个税、个人信用等这些可以联网查的情况来进行审批。

    网点申请,这是办信用卡的传统方法,申请的时候要带工作收入证明、近3个月的税单、社保单、公积金单等,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点财力证明,像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的话,那么对下卡就是非常有帮助的。

    建行龙卡信用卡是近年来最好办的信用卡,从2013年起,建行超越招行成为发卡量第二大行,而且年新增发卡量持续走高,因此,只要你有清白的身家,申请建行龙卡,被批下来的可能性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