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宝马押金是多少 共享宝马怎么收费?

    “共享宝马汽车”上线的新闻刷遍了朋友圈,就在沈师范大学门口,4辆崭新的宝蓝色的宝马在阳光的映衬下炫目夺丽,看上去气势十足。那么,共享宝马押金是多少,共享宝马怎么收费呢?

    共享宝马怎么收费
    共享宝马怎么收费

    目前,辽宁沈阳现首批全新共享宝马车。首批共享宝马都是宝马1系轿车,颜色为蓝色。目前,首批共享宝马正处于路测调试阶段,下周将驶上沈阳街头。届时,共享宝马将覆盖沈阳市各大主要区域,在桃仙机场、沈阳站、中街、太原街、万象城、大学城以及各大CBD商圈等地都可以体验到共享宝马。

    共享宝马押金是多少?

    共享宝马押金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扫描车上二维码下载APP,注册并上传驾驶证缴纳999元押金,找到车辆后通过app可打开车门。进入车内还需要通过两大安全系统检测:人脸视频系统和红外线酒精测试系统,然后你就可以自由翱翔了。

    具体费用是是怎么收取的,每公里资费1.5元,每天200元封顶无需自己加油,共享宝马可在沈阳1400余家停车场的22万个停车位任意停放,用户通过APP即可找到附近停车场,在不违法违规停车的前提下,将车停入停车位即可。

    小编在想如果未来这种技术改版之后普及了,交警叔叔,是不是不用在担心酒驾和无证驾驶的问题了。之前小编发布过北京的共享奥迪,很多人提出了半路没油,买没买保险,如何停车问题。不过这种问题应该不是我们要担心,既然这种共享汽车服务都放出来,人家早就想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