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如何够买 理财如何选择靠谱的银行?

    “理财”往往与“投资理财”并用,因为“理财”中有“投资”,“投资”中有“理财”。所谓的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那么,银行理财产品如何够买呢?

    银行理财产品如何够买?

    银行理财产品如何够买呢?1、月末,季末,年末这三个时期预期收益率会比平时高,产品可以短中长期搭配购买。2、同条件下,募集期和清算期越短越划算;中长期比短期收益率又要高,也划算些。

    理财如何选择靠谱的银行
    理财如何选择靠谱的银行

    3、不要提前赎回,提前赎回会损失收益甚至本金;4、不要买挂钩标的为股票、基金、指数或商品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高的同时风险也很大。

    5、遇到好产品不好抢的时候,提前给银行理财经理打电话要求预留额度,这比你在**前秒杀产品稳妥得多。6、募集期越短越好: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募集期比较短的产品。7、网银买理财产品需到柜台签约。

    理财如何选择靠谱的银行?

    1、选择离家近的银行:虽然现在很多业务可以在网上办理,但是买理财产品却往往需要到营业店办手续,所以建议选择近一点的银行。

    2、对比不同银行间理财产品的收益:一般来说,城商行及股份制银行的收益率要高于国有大行,而且发行量较多,客户的一款理财产品到期的时候可以及时买入另一款理财产品。

    3、适时更换银行:当所投资的银行产品收益过低的时候,可以转投其他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