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铜色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金铜色苹果8多少钱?

    距离今年苹果集团十周年庆的时间是越来越近,关于苹果8的消息也是满天飞。近日,曝光了一组苹果8金铜色版,这款iPhone8的配色类似于褐黄色,也有点像咖啡色,或者古铜色,总之是一种比较奇特的黄色。那么,金铜色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

    金铜色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金铜色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将会如期举行,届时将有三种配色的iPhone8可选,分别是黑色、金色和银色还有金铜色。同时也表示iPhone8发布之日的首发数量有限,最多400万台可供购买,获悉,金铜色苹果8价格预计超过8000元。

    金铜色苹果8上市时间
    金铜色苹果8上市时间

    近日曝光的iPhone8也加入了新的配色。不过这传说中的金铜色,实在是让人难以直视。从渲染图来看,金铜色颜色比较内敛,和土豪金、玫瑰金相比,收敛不少。

    虽然目前还不能断定这一配色是否为苹果将为iPhone8打造的新配色,但这“奇特的黄色”还是相当引人注目的,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也是苹果第一次在iPhone上尝试这种新奇的配色。

    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8有望搭载A11处理器、3D面部识别、无线充电等技术。但目前仍不确定它是否要用面部识别来彻底取代TouchID指纹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