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U11Lif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一个多月前,有传闻称HTC正在打造一款代号为“OceanLife”的智能机。基于当时的信息,它显然应该是“Ocean”(HTCU11)的中端迷你版本,且已经有人给出了“HTCU11Life”这个名字。那么,HTCU11Lif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HTCU11Life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表示,HTC将在2017年底以前再添一款手机,名称为HTCU11Life,据说,该机拥有超窄边框、以及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那么,HTCU11Life什么时候上市呢?HTCU11Life预计于年末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HTCU11Life上市时间
    HTCU11Life上市时间

    最新爆料称,这不是它们仅存的共通点,因为HTCU11Life也将配备与HTCU11相同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过即便HTCU11Life的后置摄像头也是1600万像素,其成像品质和功能或许也会略低于HTCU11上的那颗1200万像素传感器。

    令人惊讶的是,HTCU11Life竟然还配备了与HTCU11相同的“边缘感知”(EdgeSense)功能,意味着它支持相同的手势操控体验。配置方面,U11Life机身内存32GB,可通过存储卡最高扩展至2TB。

    处理器方面,HTCU11Life就没有那么高端了,其未采用此前猜测的骁龙660、而是骁龙630SoC,辅以3/4GBRAM+32GBROM。鉴于HTCU11Life和HTCU11那么多的共性,它可能也不会提供3.5mm耳机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