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p2p平台排行榜:最安全可靠p2p平台一览

    据网贷之家统计,截止目前P2P平台的数量还有2400多家。P2P平台的数量之多,使得P2P平台公司排名成为很多投资者的参考。下面就来看看2017p2p平台排行榜吧。

    2017p2p平台排行榜

    2017p2p平台排行榜如下: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7年7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陆金服、拍拍贷、人人贷、爱钱进、点融网、微贷网、有利网、搜易贷、投哪网,发展指数排名前十。

    2017p2p理财平台排行榜
    2017p2p理财平台排行榜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本次评级,新增了多家平台进入评级库。

    由于本评级指标较多,对平台数据完整性要求较高,故存在部分知名度较高平台因数据及信息获取不完全而未能参与评级的情况。此评级非网贷平台安全性评级,不构成投资建议。

    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网络借贷平台品牌推广规范指引(征求意见稿)》该指引针对在江苏省注册的公司法人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指引提出,平台不得自行或委托、授权第三方在互联网、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电子渠道以外的物理场所进行宣传或推介融资项目。

    涉及七项内容的不得违规宣传,其中有三点值得关注:1.网贷平台不得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2.平台不得使用“安全”、“保证”、“承诺”、“保险”、“避险”、“有保障”、“高收益”、“无风险”等与产品风险收益特性不匹配的表达,进行品牌宣传;3.平台不得用存管银行做营销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