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高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会不会亏本金?

    天弘基金昨晚发布公告,自8月14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将再次调整,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这是今年余额宝第二次下调最高额度。那么,余额宝最高限额是多少呢?

    余额宝最高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最高限额是多少呢?近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自8月14日零点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度上限调整为10万已有存量不受影响。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但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元,则无法转入更多的资金。不过如果用户在8月14日前转进余额宝的钱超过10万元,则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享受收益,不需要把超出的部分转出来。

    余额宝可存最高额调整
    余额宝可存最高额调整

    对于此次调整,天弘基金表示是为了让余额宝更加符合作为“个人小额现金管理工具”这一定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次调整将会对闲置基金较多的用户产生较大的影响。

    对于10万以上余额宝的人来说,后续要进来的钱,都要寻找一个新的安置处,而余额宝以往是一个临时加长期两便的地方,现在再找新的安置处,要再找个模式相同的,比如银行的货基微信的货基。

    而有一部分人余额宝里的钱曾经轻松用来投资消费,现在活力大幅度下滑,尤其是余额超过10万的人,想要保住这个当前份额就是不能提,搞得全是长期投资了,那是否有人愿意把定期活期两个都很便利的余额宝转为长期投资的余额宝。

    以往定活两便,4%很诱人,现在多出10万的部分只能长期放着,但凡拿出来就回不去,那等于这部分钱要么放弃投资余额宝,要么就是长期投资4%收益不再是活期4%了。所以究竟是当长期存着继续收益,还是一起转出,大家要斟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