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分期付款多少钱 分12期每月还款多少?

    离iPhone8发布仅仅只要一个月了,有网友预测国行iPhone8售价可能超过8500元,如此昂贵的手机,想必很多果粉都没有这样的购买力,还好有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那么,苹果8分期付款多少钱呢?

    苹果8分期付款多少钱?

    由于iPhone8堪称苹果近些年最具创新性的手机,据苹果内部人员透露:iPhone8或将成为苹果史上最贵一款手机,64G版本的定价1100美元,折合人民币7500元,那么,国行版的价格势必超过海外版,小编预测,国行版iPhone8价格很可能从8500元起步。

    苹果8怎么分期付款
    苹果8怎么分期付款

    目前支持iPhone8分期付款的银行有很多,卡友们最活跃的要属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了,如此高价的手机,大部分果粉还得依仗信用卡的分期优惠。

    苹果8分期付款多少钱呢?如果iPhone8分期付款12个月,那么卡友们很幸运地能享受到0手续费0利息,甚至0首付的优惠,以小编预测的最低售价8500元来算,那么每月卡友只需要支付708元,只要持卡人能按时还款,那么便没有额外的费用需要承担。

    如果持卡人选择12期以上的分期期数,则需要承担分期手续费,一般会在5%到9%之间,分期期数越长,分期手续费越高。具体费用需要等到iPhone8正式发行,银行的优惠政策出来后才能知道,小编提供的仅仅是参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