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致modelyoung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多少

    日前我们从观致官方获悉,观致旗下全新SUV车型将定名Model Young,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或基于奇瑞瑞虎7打造。那么,观致modelyoung什么时候上市,观致modelyoung价格是多少呢?

    观致modelyoung什么时候上市?

    获悉,观致旗下全新SUV车型将定名Model Young,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或基于奇瑞瑞虎7打造。观致modelyoung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观致modelyoung上市时间
    观致modelyoung上市时间

    这款全新SUV或基于奇瑞瑞虎7进行打造,在后者基础上,新车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观致品牌家族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比瑞虎7稍大,而2670mm的轴距则与瑞虎7完全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9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观致modelyoung上市价格
    观致modelyoung上市价格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这两种动力与瑞虎7完全一致。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