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学生白条额度是多少 学生白条额度怎么提高?

    去年3月份,京东校园白条在日前宣布正式上线。据悉,京东校园白条专为数百万大学生授信,使大学生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特权及京东个性化定制服务。那么,京东学生白条额度是多少呢?

    京东学生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学生白条额度是多少呢?据介绍,京东校园白条的信用额度为3000-8000元,拥有30天免息,并可选择最高24期的分期还款,主要用于购买京东上的学习用品。业内人士表示,除了风控因素之外,京东方面也不希望大学生用校园白条进行过多的高消费。学生的自控能力毕竟有限,如果信用额度太高的话,学生家长和学校也会有意见。

    学生白条额度怎么提高
    学生白条额度怎么提高

    据京东方面的资料显示,京东校园白条和此前京东推出的京东白条主要有两点不同:一是校园白条只针对在校大学生,起始额度也只有京东白条的三分之一,也就是1000元;二是校园白条只需提供个人的相关信息即可办理,而京东白条需要信用卡或储蓄卡才能办理。

    学生白条额度怎么提高?

    额度高不是基于你学生身份来授信的,而是根据你综合信用状况给予的额度,京东的数据积淀很多年了,很容易通过一些身份特征或行为特征来预测和对用户信用进行分级,只要实名程度高,且身份特征及购物表现等综合指标能达到授信标准就会给予相应的额度。

    所以之前所说的3000-8000只是个范围,有可能更高,这是根据信用而来的。另外一点京东敢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京东的自营体系、自营物流和成熟的风控系统,可以随时做到判断用户风险状态,环境,随时可以拦截异常订单,在签收前任何一个异常动作都可以拦截订单。多消费,信用高自然额度也就高,跟职业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