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可以套现吗 苏宁任性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近日,苏宁金融个贷拳头产品“任性贷”服务范围再升级,面向企业员工提供普惠便利的融资服务。那么,苏宁任性贷可以套现吗?下面小编来带你来了解一下苏宁任性贷的相关信息吧。

    苏宁任性贷可以套现吗?

    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用户可在购物时使用该产品付款,享受30天免息(费)、分期还款、提额、灵活用等服务。与早前京东推出的白条和支付宝推出的任性付类似,让用户在没钱的时候也可以在对应的平台上购物。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任性付额度分为2个额度,一个是任性付消费额度,仅可用于购物;另一个是灵活用额度,可直接提现。灵活用额度是指从客户已获得的任性付额度中,按照一定的比例放款至客户本人易付宝账户或银行储蓄卡账户,用于客户小额、频繁、分散、时效性强、自行支用等消费事项,而这个比例是固定的,为任性付总额度的20%。

    苏宁任性贷可以套现吗?据小编了解,在苏宁任性付额度中,能自己操作直接快速提现的只有总额度的20%,提现后任性付灵活用金额将直接打入您绑定的银行卡储蓄卡账户或易付宝账户,易付宝账户实行实时到账,银行账号10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处理时间为准。

    如果你有2000额度的话,可以直接提现的金额为400元;如果你有3000额度的话,可以直接提现的金额为600元;如果你有8000额度的话,则可以直接提现的金额为1600元;如果你有10000额度的话,则可以直接提现的金额为2000元;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