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租房补贴申请条件 必须深圳户口吗?

    为辅助人才在深圳就业,深圳政府出台了深圳租房补贴相关政策。申请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必须是2015年1月1日之后,经深圳市、区人力资源部门接受的应届毕业证、新招调在在职员工或新引进的回国留学人员。那么深圳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必须深圳户口吗?

    深圳租房补贴申请条件

    学历条件:必须为本科以上学历,具体以办理深圳人才引进手续的学历为准。

    深圳租房补贴
    深圳租房补贴

    年龄条件: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和新引进的归国留学人员无年龄限制。如果为新引进在职人才,本科学历不得超过30岁,硕士不得超过35周岁、博士不得超过40周岁。

    发放条件:申请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户籍,从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未享受过公租房政策、未享受过政府发放的租房补贴。除此自外,还需同时累计在深圳缴纳社保满3个月。

    深圳租房补贴必须深圳户口吗

    是的,以深圳政府目前颁布的政策来说,申请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户籍,这是办理深圳租房补贴的前提。如果此条例后续有变更,大家可以关注本网站的消息。

    深圳租房补贴怎么申请

    1.参考上文,满足深圳租房补贴申请条件的,可以在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系统进行申报。一般标准是:本科学历6000/人,硕士学历9000/人,博士学历12000/人。

    2.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各种人才引进入户材料日期的一年内提出申报租房补贴,超过一年期限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3.填写的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络信息一定要是自己真实有效的信息。另外个人名下还需拥有一张金融社保卡。为了保障资金安全,补贴金直接发放到个人名下的金融社保卡内。

    深圳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