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一览

    自从支付宝出新招,每人享有2万元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就得收取.01%的费用。这样一来,支付宝用完额度后便不方便提现转账,反而银行更令人关注。目前最值得关注的是:主流银行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转账手续费多少,手续费高不高等一系列问题。

    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
    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

    简略来说,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几乎已经全部取消,几乎都免费了!

    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一览

    今年2月新规定,中国五大银行“工农中建”共同宣布,网银跨行转账,单笔5000元以下免收手续费。同年7月28日,中信、招商、浦发、光大、华夏、民生、广发、兴业、平安、恒丰、浙商、渤海,这12家银行宣布电子渠道转账免收手续费。

    值得高兴的是,不仅取消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还不分金额大小,统一不收手续费。最后,他们还召唤,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银行加入进来,共同发展,便民便利。

    除上面银行外,还有一些银行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是这么算的:

    1、收取手续费看客户等级,通常分为普卡、金卡、白金、钻石客户,一般金卡客户就已经不收手续费了的。2、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为千分之五,20元封顶。3、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会在页面上直接显示出来,按确认键便可。

    以上就是全部关于银行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