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啊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啊腾价格大概是多少?

    曾经的大众CC被曾为最美的大众车,岁月荏苒。如今换代的大众CC,在外观上摈弃简单粗暴的套娃,该车名为Arteon(啊腾)。那么,大众啊腾什么时候上市,大众啊腾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大众啊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啊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大众啊腾或有望在9月份上市,该车在德国已经开始预售,2.0T的顶配价格在36万,该车还有1.5T的入门版本,起售价也是比现款的1.8T要低上不少,预计在22万左右,2.0T则要到26万。

    大众啊腾上市时间
    大众啊腾上市时间

    该车前脸的大嘴十分犀利时尚,大灯的设计很有科技感给人的感觉比较精致,整个前脸很有标示性。车身侧面,延续的是溜背的轿跑设计风格,在设计上确实别具一格,该车的视觉重心很低充满运动性。

    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丰富,科技感也很强,座椅为摩擦性出色的Alcantara材质,同时油门和刹车踏板也为金属材质,突显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除了EA888的2.0T涡轮增压,新车还会搭载一台1.5TSI策念头,可以也许进一步拉低车型的售价,而且大量轻量化妙技的引用,这款动力的现实默示很是值得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