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小头上六星银元价格是多少 孙小头最新价格一览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是第一枚将大总统头像替换皇家龙图的国币。那么,孙小头上六星银元价格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孙小头上六星银元价格吧。

    孙小头上六星银元多少钱
    孙小头上六星银元多少钱

    孙小头银元是开国纪念币中的一员,因为同期发行的银元众多,作为板式的区别就被称为孙小头银元,孙小头银元是这一套银元中板式最多。收藏中首发的收藏价值最大,孙小头银元的首发就是开国纪念币,最早的发行时间是在1912年,孙小头银元的收藏主要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上五星,下五星和下六星。

    孙小头上六星银元价格是多少?

    孙小头上六星银元价格是多少呢?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一枚1912年发行的“孙中山六角星开国纪念币”,拍至55万元高价成交。

    在2013年的时候,再次出现一枚特殊版本“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长头六角形版,这是百万里无一的珍贵藏品。那时候经众多收藏家激烈争夺,最终以140万成交。2014-2015年,孙小头的市场价格突破百万已经是稀松平常,一些特别的版本价格升值更快,在200-300万之间。

    2016年,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飞涨。据雅昌艺术网和拍卖协会统计数据,2015年,孙小头开国纪念币的拍卖平均价格在80-150万左右,民间市场交易平均价格在10-20万,特殊版本平均价格在220-250万。2016年是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专家预测孙小头开国纪念币的价格最高有望突破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