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渠道可分期买苹果8 哪种方式分期利息最低?

    苹果8还没发布,但是已经有很多果粉们跃跃欲试了,据网友预测苹果8的售价将创新高,国行版达到850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都会考虑分期付款。那么,哪些渠道可分期买苹果8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哪些渠道可分期买苹果8?

    哪些渠道可分期买苹果8呢?具体方式有如下:1、苹果(中国)官网。APPLE中国官网上可以分期买苹果8,登录官网页面,找到苹果8,选择机型、外观、储存容量,进行订单提交操作便可,最后选择付款方式,根据银行提供的分期期数选择合适的期数,点击提交。以后每月按时向银行卡里还款即可。

    苹果8分期付款利息
    苹果8分期付款利息

    2、蚂蚁花呗分期付款。目前,天猫上的苹果官方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在天猫上购买商品时,可以选择花呗付款,但必须是全额,之后再对花呗分期还款。所以花呗的额度必须高于苹果8的售价,否则不支持购买。

    3、京东白条分期付款。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如果在京东购买苹果8就可以在付款界面选择京东白条的分期付款项,当然,在使用京东白条购物的时候,会有一个白条额度,如果你的白条额度不够支付苹果8的价格,那超出的部分就只能用储蓄卡来支付。

    4、信用卡分期付款。各大银行官网、手机银行APP等都会有分期买苹果8的渠道,信用卡分期购买苹果8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它的手续和还款都非常简便。不过,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时间和利息各不相同,一般有3期、6期、12期、24期等,一般会有免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