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年7月初的时候,曾有消息说小米会推出一款廉价新机红米Note5A,可以视作红米Note5的低配版或者叫青春版,价格在千元以内。那么,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

    过去曾经有红米Note5A的包装盒谍照和相关参数在网络上曝光,当时所披露的信息是装载骁龙625处理器和拥有双摄像头设计。而现在,这款新机则出现在电信天翼4G产品库中。那么,红米Note5A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机或于8月21日发布。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渲染图显示,红米Note5A采用了和现有红米Note系列类似的外观设计,屏占比和边框都一般,正面顶部大白式布局,底部三颗虚拟键,而塑料材质的背部有上下双天线条,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在了其中一个天线条上。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5A配备了3080毫安时电池,并预装Android7.1系统,并显示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和龙旗电子代工,手机型号为MDE6。而该型号则在此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确认将支持全网通功能,并且还有移动版本推出,所配的充电器仅支持5V/1A输出。

    整机尺寸153×76.2×7.59毫米,重量150克,目前只看到一种金色风格。配置方面,该机拥有5.5寸720p屏幕、骁龙425MSM89171.4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可扩展128GB)、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8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安卓7.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