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很多用户明明已经成功开通了微粒贷了,却突然发现微粒贷冻结了。这可急坏他们了。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成了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了。那么,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呢?要解决问题,一定要先了解问题的症结所在。

    微粒贷冻结开通方法
    微粒贷冻结开通方法

    一般来说,微粒贷采用白名单制,主要是从微众和腾讯的用户中筛选出来的最符合产品定位的用户,如果你已经成功开通微粒贷,那就说明你是信用不错的白名单用户。那为什么一下子被冻结了呢?如果你逾期不还微粒贷贷款,那么你的账户就会被冻结。如果你在腾讯上有影响信用的发言,拒不支付购买的腾讯产品费用,那么也会被冻结的。

    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

    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呢?首先,增加个人信用。增加个人信用是解决微粒贷冻结了怎么开通的好方法,具体表现在常用qq或者微信还信用卡、缴纳水电费用,这一类的行为越规律表示我们的信用越好。

    其次,使用腾讯平台消费。日常都使用红包、钱包或者微信钱包支付,多多在腾讯各大平台进行支付或者消费,让微粒贷知道我们是信赖腾讯这个大平台的。

    最后,保持良好的资金流动记录。多多绑定几张银行卡,并且在钱包里购买理财产品。多使用微信支付、手机QQ支付、财付通支付及转账功能,与腾讯信用星级好的人形成频繁的资金流动记录,让微粒贷相信我们有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