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和田糖玉一般多少钱 和田糖玉如何鉴别真假?

    和田玉质地细腻,自古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其根据不同的颜色划分为不同类别,大致有糖玉、墨玉、青花玉、碧玉、白玉、青白玉等几种。那么,2017和田糖玉一般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和田糖玉一般多少钱?

    很多人或许听说过糖玉,但是却不知道它是如何得名的。事实上,这是根据糖色的占比来命名的,业内将糖色占到整个样品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直接称为糖玉。糖色也是软玉中比较常见的,它属于次生色,可薄可厚,也可以沿裂隙分布。

    2017和田糖玉市场价格
    2017和田糖玉市场价格

    糖玉又分为俄罗斯糖玉、岫岩糖玉、青海糖玉山料、新疆和田糖玉这四种,我们所说的和田玉糖玉也就是出自新疆地区,主要形成于白玉、青玉、青白玉山料的外围带附近,呈褐红色,显得十分娇美。一般情况下,它的价格要低于纯色的石料,但是如果利用其颜色加以雕琢,其价值也不菲,有很大的升值空间。2017和田糖玉一般多少钱呢?据悉,市场上上好的糖玉已经卖到十几万一公斤的高价了。

    和田糖玉如何鉴别真假?

    首先从颜色来鉴别,糖玉的颜色是天然形成的,所以颜色是沁入到玉的内部,自然形成玉的颜色是由深变浅到玉的内部,而做假的玉却是相反的,颜色就是浮在表面,这就是因为做假的东西只能浮现在玉器的表面。这些东西不可能用肉眼就能看见还是需要用灯光的,所以在鉴别玉器的时候,一定要必备手电筒这样才能让你看的清楚。

    其次和田糖玉的产量是非常小的,在正常的情况下新疆糖色围层较俄糖色围度层厚度小,但不排除山料。新疆糖料的糖白部分界线分明,糖白分色清晰干净,没有色调的渐变过渡,颜色截然分开,料质细腻油润光泽,糖色深邃饱和度高。俄罗斯山料的糖色略干涩,萝卜纹明显,糖色一般漫漫过渡到白色区域,是渐变的色调过渡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