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可以用信用卡吗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不仅是一款社交神器,还是第三方支付名列前茅。我们都知道微信具有绑定银行卡、信用卡的功能,但是微信转账是否可以用信用卡,很多人对这点不是很了解。那么,微信转账可以用信用卡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转账可以用信用卡吗?

    微信转账可以用信用卡吗?据小编了解,微信转账是可以用信用卡的,一般来说使用信用卡转转可分为两种情况:第一是我们先往绑定的信用卡里存款钱,然后再使用信用卡溢缴款来完成转账。第二是使用信用卡取现转账,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透支额度来作为转账,其实就同等于取现。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把自己多存在卡里的溢缴款转账,如若是转到自己的借记卡里,一般是要按照信用卡溢缴款来计算手续费,一般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5%--3%,目前只有少部分的银行是不收取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额度限制分为两种情况:1、添加银行卡的转账限额,单笔每天转账限额是50000元,收款方式无限额。2、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天转账限额为200元,收款方每天每笔额度为3000元。

    据小编了解到,微信转账到帐时间一般是2个小时到帐、次日到帐。要知道在非工作日转账,到帐时间为次日。如果遇到转账时间长极有可能是银系统在维护,同时也可以电话咨询银行。在提交转账后第二天24点前可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