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已翻了两番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那么,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7比特币最新价格吧。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比特币价格又刷新高!据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Desk的数据显示,受到日本需求的强劲提振,比特币于上周六早些时候一跃升至4000美元以上的创纪录高位水平。上周日一度触及4225.40美元的历史高位。

    2017比特币最新价格
    2017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的价格在2017年已翻了两番,仅在8月就上涨了40%。比特币目前市值约为640亿美元,比上周上涨了100亿美元左右。据网站CryptoCompare给出的消息可知,日本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全球交易量的46%左右。

    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以美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到全球交易量的25%左右,以人民币和韩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分别占全球交易量的12%左右。由于对朝鲜核威胁的忧虑越来越大,不少投资者们纷纷将目光转向他们所认为的避险资产和替代性资产上。

    俄罗斯人开始买比特币作为储备资产。分析师还注意到,在比特币成功拆分为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后,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兴趣变得更强了。Fidelity不久前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客户也可以查看其Coinbase的比特币持有量。

    比特币的未来仍是不确定的,因为这一数字货币可能会在11月再次分裂。即将出版的新书《加密资产:创新投资者的比特币指南》一书的作者伯尼斯克(ChrisBurniske)表示,比特币经历复苏式反弹并不令人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