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DNL-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吉利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了远景X1、远景SUV、帝豪GS以及博越四款SUV。据悉,吉利旗下首款跨界轿跑SUV内部代号为DNL-5。那么,吉利DNL-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DNL-5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黑色包围运动感十足,车身线条与宝马X4造型极为相近,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充吉利汽车产品线。那么,吉利DNL-5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吉利DNL-5上市时间
    吉利DNL-5上市时间

    据悉,吉利DNL-5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配备吉利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与灯组相接。下半部分为贯通式造型,与领克01相似。新车线条呈溜背样式,酷似宝马X4,尾部圆润饱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

    内饰部分,吉利DNL-5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大尺寸显示屏,带有全新的电子挡把,细节处环绕镀铬饰条,档次感十足。新车采用2+3样式的座椅布局,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根据“蓝色吉利行动”战略,2020年吉利旗下新能源产品将占到整体销量的90%以上。吉利已经与沃尔沃联合开发出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将其应用在全系车型上,这款轿跑SUV未来也将配备这套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