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卡有什么用 中国的银行白金卡怎么办理

    说起白金卡,立马跟高端一词联系了起来。白金卡准确来说是银联卡的一种,它是一种高端的信用卡或储蓄卡,而银行推出白金卡时确实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很多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张白金卡。那这么高端的白金卡有什么用,白金卡怎么办理,普通人办理门槛高不高,且看小编今天一一为你解开疑惑。

    白金卡有什么用

    就白金信用卡而言,持卡人享有的授信范围是十万到一百万,非常高了;每一年都有专人分析持卡人的消费报表,让客户更了解钱花在哪几方面,方便规划理财;给持卡人更高额的交通意外保险;白金卡有什么用的最牛用处,就是全球紧急支援服务,无论你在世界的哪块角落,客服人员必须要用持卡人所熟悉的语言提供帮助,而且全年在线,没有一秒钟处于离线状态,24小时都有属于白金卡专线的服务电话,除非你的手机没有信号。

    白金卡有什么用
    白金卡有什么用

    因为卡分等级,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砖石卡等等,等级不同享有的待遇不同,自然优惠程度也有区别。关于白金卡有什么用,除了上面所说的三大主要用处之外,还有:得空了约朋友打高尔夫球,免费的;去银行无需排队,直接走VIP贵宾室通道;坐飞机时,在全球机场里都享有贵宾室礼遇;一般银行卡的短信通知服务费、挂失手续费等等都免费。

    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客户享有高规格的待遇,自然年费也很高。以建设银行为例子,它们白金卡客户一年的费用是580元,相对来说金卡的年费就低很多,仅160元一年。

    有些网友就会疑问,既然金卡年费这么低,那办理金卡好还是白金卡好呢?金卡跟白金卡相比,单单从授信范围来说,就相差甚多,金卡最高是二十万,白金卡是十万到一百万。如果申请人不缺钱,信用高,还款能力也强,小编当然是建议申请白金卡更好一点。

    白金卡怎么办理

    申请人的财力如何,是白金卡怎么办理的首要条件。一般银行的申办标准,是看年薪有没有达到十万元以上,或者是看你有没有五十万以上的财力证明。如果没有这么多钱,白金卡怎么办理呢。

    以工商银行为例子,你首先要准备一笔五十万的存款,如没有这么多钱,可以先跟亲戚好友疏通疏通,借着凑到数,放银行定期存半年。时间到了,再去申请白金卡,到柜台填好表格,等着银行审批通过就行了。等白金卡到手后,再取出之前那笔五十万存款还给亲戚好友即可。小编觉得,白金卡怎么办理的最好办法,是提高个人财力能力,靠实力拥有白金卡。

    但是有一点一定要记住,申请白金卡之前,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基础,白金卡怎么办理的基本前提就是申请人必须是没有逾期记录的,毕竟银行也不可能这么傻,把这么高端高额度的白金卡,随意批给一个信用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