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金融乐享其成怎么样 收益率高达8.2%可靠吗?

    8月9日,乐视金融推出乐享其成532期1号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8.2%,但起投金额则提高到20万元人民币,底层资产为保理资产收益权。那么,乐视金融乐享其成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乐视金融乐享其成怎么样?

    乐视金融乐享其成怎么样呢?据中国基金报的统计,起售当日即有4名客户购买该产品;直至8月13日结束募集,共有超过300万元投向该产品。尽管如此,超过300万元的投资金额仍远低于该产品的最大可投量1039.9万元。

    乐视金融乐享其成
    乐视金融乐享其成

    该轮募集完毕后次日(即8月14日),乐视金融再一次推出同类产品乐享其成535期1号,收益率同样为8.2%,理财期限153天,起投金额、资产标的等均与532期1号产品一致。截至发稿前,该产品暂无投资记录。

    乐视生态系统爆发危机后,乐视金融也于7月起陷入困境,其兑付能力开始受到广泛质疑。7月中旬,原定于7月13日到期并约定T+3兑付的产品“乐享其成”149期直至7月19日尚未完成兑付;同时,乐视金融的理财产品也迅速下架,一度仅剩余5款,引发大量客户担忧。

    此前,收益率为7%、起投金额为10万元的理财产品直至结束募集前仅有30万元的购买量,不足最大可投金额的6%。据悉,以高息吸引投资已是乐视金融面对危机时的惯用方式。乐视金融高息引资的模式能否助其度过困境,值得未来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