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度信用卡如何办理 大额度信用卡怎么提额?

    拥有一张大额度信用卡是卡友们一直都在追求的目标。对于很多卡友来说,最难的不是下卡,而是大额度信用卡如何办理,如何才能尽情的享受消费。那么,大额度信用卡如何办理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大额度信用卡如何办理?

    银行判定额度的标准,往往是根据办卡人的资产状况和还款能力来的,因此提供有分量的资料就成了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中必须掌握的一项技巧。小编建议卡友们在申请时尽量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也是有必要的。

    大额度信用卡如何提额
    大额度信用卡如何提额

    另外,卡友们可以先办理一张四大行的信用卡,尽量多的消费使用、定期申请提额,还可以把不用的卡销卡,反复循环提升额度,拥有一张高额卡后,拿着对帐单再去申请他行的卡很容易就能办下来高额卡,同时社保和贷款证明也可以表现出卡友们的资质得到过认可,拿到高信用卡额度会更简单。

    循环提额是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中不得不说的一个重点。卡友们可以先办理一张个人信用卡,对这张卡片加大消费使用力度,并定期申请提额,这样慢慢提额直到卡片额度非常可观之后再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就会非常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