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来看3大申请技巧

    信用卡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很重要的,因为有不少年轻人每个月都是超前消费的。如今,小额信用卡也满足不了大家,有不少人想申请大额信用卡。但不知道额信用卡怎么办理的?有些人办理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办理到大额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信用卡已经是人们消费支付的常态了,大家也知道办理信用卡是有一定门槛的。更别说是大额信用卡,有很多朋友都申请过大额信用卡,都没有办理到。对此,你知道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吗?其实,办理信用卡技巧很简单的。

    优化个人资质。个人资质关系着我们大额信用卡是否能够下卡,但并不是资质一般就下不来,关键还是要我们优化和包装个人资质,达到大额卡申请标准。拥有固定资产(房、车等),对申卡的帮助无疑是最大的,没有也可以通过金融杠杆去优化,不过对征信,流动资金等要求过大,短时间内申卡就不建议大家弄了。我们重点优化的就是银行金融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存款理财、消费流水、打卡工资、房贷车贷等。

    有贷款业务。很多人认为有贷款是负债,申请大额信用卡可能没希望,其实也要看贷款类型的,比如很多银行就比较青睐办了房贷的客户,专门为他们定制了个性贷款,办信用卡肯定不是难事。不过一般要求贷款人稳定地偿还房贷半年以后,在银行没有大额负债。

    以卡办卡。这是目前普遍高效的一种方法,就是申卡人自己先办一张信用卡,然后再去其它银行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办信用卡,只要二卡的额度高于首卡,就算曲线提额成功了。另外,大家在选择银行时,尽量选择一些商业银行进行操作,比如说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