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手机怎么样 花钱买锤子手机到底值不值?

    随着时代进步,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必备物品。现在智能手机哪款好?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手机,对于不懂手机的人来说,选择哪款智能手机成了头疼的问题。有人说锤子手机很实惠也很好用,那么到底锤子手机怎么样呢?

    锤子手机怎么样?

    由于老罗的个人魅力的原因,锤子手机一直都拥有一群忠诚度不俗的用户。用过锤子手机的人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对于一个千元机,不管是锤子,还是小米或者是魅族,我们也许不该苛求太多,毕竟古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

    锤子手机怎么样
    锤子手机怎么样

    锤子手机怎么样的问题总结。在人性化方面,锤子手机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双按键设计,在手机的两边各有一组调节按键,用户可以自行将其设定为音量键和亮度调节按键。同时SmartisanOS也进化到1.0版本。

    锤子手机的主要特点也有三点:第一是更加的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第二是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而第三个就是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