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conceptd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上海车展上,日系阵营中的本田在华首秀了一款概念车ConceptD,引起了日系铁杆车迷的极大关注,作为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旗舰SUV车型。那么,本田conceptd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conceptd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onceptd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ConceptD的量产车型或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这款车预计售价在22万左右。ConceptD的量产车型将会保留许多概念车上的元素,前脸的造型则将保持本田家族的风格。

    本田conceptd上市时间
    本田conceptd上市时间

    外观:ConceptD概念车整体设计感十足,造型前卫硬朗且不失动感。车前脸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夸张;车身侧面腰线轮廓清晰,极具立体感;车顶到车尾部分逐渐降低的设计给硬朗车身又添动感;尾部设计依旧是夸张风格,辨识度极高;“C型”尾灯、高位置刹车灯、网状保险杠带来的未来神秘感。

    配置信息:配置和动力信息等细节,官方仍守口如瓶。小编在中文和日文互联网上逛了好多遍,都没有找到有关这些方面的零星信息。车内饰看起来非常繁杂,车内采用了多块LED屏幕在仪表盘上方还有一个细长条的屏幕。整体中控偏向驾驶员侧,但是太多了显得就是有点乱了。

    动力方面,随着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的逐步引入,未来量产的中型SUV将搭载该系列的新发动机,我们关注的是2.0TVTECTurbo在新SUV车型上的应用。本田正在将1.0T、1.5T和2.0T三款VTECTurbo发动机引入国产,中型SUV预计将成为首款在国内搭载2.0T的本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