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能贷款买吗 二手车如何贷款最划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收入与支出形成一定的计划性,“贷款”这个词已经在中国经济体系中普遍化。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贷款买车。可以说贷款是今后消费的一大趋势。那么购买二手车如何贷款最划算呢?

    二手车能贷款买吗?

    根据金融机构政策的不同,买二手车也可以贷款。但是在一般情况下,买二手车贷款是有要求条件的,车辆评估价值在8-80万之间,车辆不超过7年的,而且借款人首付必须在50%以上,二手车贷款年限最长为三年。

    二手车贷款
    二手车贷款

    考虑到二手车的实际情况,二手车折旧比较快,折旧净值非常低。相应的贷款风险比较高,为此,大多数银行是拒绝二手车按揭业务的。不过,按揭贷款并不是购买二手车的唯一途径,二手车也可以贷款购买。

    购买二手车如何贷款最划算?

    一般,通过汽车金融公司办理二手车贷款最低需5成首付,而部分银行最低首付可低至3成;银行汽车贷款门槛较高,审批起来需要时间比较长;在办理二手车按揭时,金融公司的利率要高出银行不少;买卖二手车就上汽车之声,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属于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物,办理者只要有足够的资料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