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悄悄涨 长期收藏有价值

    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为了改造中国耗尽毕生的精力,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币。如今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悄悄涨,长期收藏有价值。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曝光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曝光

    2016年10月12日开始发行的孙中山铜质纪念币,发行量达到了3亿枚,面值为5元的这枚纪念币正面的图案除了国名、年号和面值之外,还包含了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孙中山先生故居,左下方刊“孙中山故居”字样。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币价格: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铜合金纪念币面额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量3亿枚。铜合金纪念币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调拨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