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 存款利率哪家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富裕,很多家庭都有一些存款。这时便可以把钱定期存在银行里,能做到不乱花钱还能让钱生钱。只是不同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差异大,该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而存款利率哪家强?

    定期存款怎么选银行
    定期存款怎么选银行

    对于广大的银行储户来说,之所以把钱放在银行,而不是购买其他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因为把钱放入银行是最佳稳健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没有任何的风险,还可以从银行获得一定的收益。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

    从上述的图表中可以看出,各大银行在活期存款利率方面,都是执行的年化收益率0.3%的活期存款利率,如果只是活期存款的话,可以选择任何一家银行作为存款对象;但是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其实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所执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是一致的。

    除此之外,其他的银行比如说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等等所执行的都是不等的定期存款利率,如果定期存款期限为两年的话,可以选择兴业银行作为存款对象,如果定期存款时间为五年的话,可以选择华夏银行作为存款对象,都会得到最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