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期都是9号吗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起初是主要用于淘宝和天猫的购物,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蚂蚁花呗也能用于日常消费。我们都知道,凡是使用信贷产品,还款日一定要注意,那么花呗还款日期都是9号吗?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

    花呗还款日期都是9号吗

    花呗规定,花呗还款日是你对上月使用花呗额度消费的最后还款日,目前固定的花呗还款日为每月9号,暂时不能修改。每月1号出账单,可以在1—10号期间还款,不主动还款花呗会在9号从账户扣款,如果扣款失败就算逾期。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

    对于花呗逾期的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花呗逾期会在你信用记录产生不良记录,会影响你以后的贷款等,严重的话是会上征信的。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目前来说是不能的,虽然花呗还款日不能修改,但每月1—10号可以申请分期,如果暂时还不了钱可以先申请花呗分期还款。要注意的是,最高可分期金额为出账金额中,逾期费、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的90%,最低分期金额为10元。

    最后提醒大家,每月9号为花呗还款日期,作为一款信贷产品。如果在花呗还款日逾期未还清账单,要收取逾期费,一直未还还会影响个人信用。